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钻井工程承包合同

钻井工程承包合同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双方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总则
  一、井位
    1.钻井施工地点:_________;
    2.地形图:_________;
    3.井位设计图:_________;
    4.地层构造图:_________。
  二、国家、部、局对钻进工程施工的批准投资计划、工程项目,设计任务书等文件号及影印件。
  三、井别:_________。
  四、钻井口数:_________。
  五、井深结构:_________。
  六、质量:
    1.井身质量合格率_________,
    2.固井质量合格率_________。
  七、价格
    1.调整井单价_________元/米,合计金额_________元
    2.开发井单价_________元/米,合计金额_________元
第二条 工程期限本合同钻井工程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开钻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全部钻完。在组织钻井工程施工中,如遇下列情况,得顺延工期,双方应及时进行协商,并通过书面形式确定顺延期限;
  一、因天灾或人力不能抗拒的原因被迫停工者;
  二、因甲方提出变更计划或更变施工图而不能继续施工者;
  三、因甲方不能按期提供技术文件、技术图纸和钻井施工条件,被迫停工或不能继续施工者。
第三条 钻前准备
  一、甲方在开钻前应办妥征地拆迁和井场道路的垫方;清除施工场地及进出道路范围内影响施工的原有建筑物、构筑物、管线、树木、青苗等阻碍物。解决施工用的水、电和钻机安装搬运的道路。
  二、甲方按时向乙方交付井位设计、完钻井深、层位和完井要求,负责钻井区块的断层分布图;断层数据;小层平面图;构造图和邻井图压力资料数据,并向乙方进行地质和工程技术要求交底。
  三、乙方在开钻前应组织有关技术人员学习和熟悉各种设计图纸,参加地质设计交底,编好施工图预算,负责安排钻机运行计划,施工方案,做好一切施工准备。
第四条 工程款结算
  一、按不同的机型、井别、井深、另加风险金,确定承包费用。对承包范围以外的费用,按规定结算。
  二、本合同自签订生效之日起,甲方应在_________日内按工程费用总额_________元的百分之_________一次拨给乙方,作为乙方备料及施工费。
第五条 施工与设计变更
  一、乙方在组织施工中,必须为油田开发着想,严格按照部、局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以及设计要求组织施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