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

2012-09-29 0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发包方: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承包方: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并严肃履行。
第一条 工程项目
    1.工程名称:_________
    2.工程地点:_________
    3.工程编号:_________
    4.工程范围和内容:全部工程建筑面积_________平方米。
    5.工程造价:全部工程施工图预算造价人民币_________元,其中:人工费_________元。(各单项工程详见工程项目一览表)
第二条 工程期限
    1.开竣工日期:依照国家颁布的工期定额,经双方商定,本合同工程开竣工日期如下:
      全部工程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开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竣工(各单项工程开、竣工日期详见工程项目一览表)。
    2.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双方应根据工程协议书中第三条规定,分别负责按照完成。
    3.在施工过程中,如遇下列情况,可顺延工期。顺延期限,应由双方及时协商,签订协议,并报有关部门备案。
      (1)由于人力不可抗拒的灾害,而被迫停工者;
      (2)因甲方变更计划或变更施工图,而不能继续施工者;
      (3)因甲方不能按期供图、供料、供设备或所需之材料、设备不合要求,而被迫停工不能顺利施工者。
第三条 物资供应
    1.全部工程所需的物资按下列第(_________)项供应方式办理。
      (1)特殊材料、统配、部管材料及统配、部管的机电产品,均由甲方负责采购,供应至乙方指定地点。其他材料由乙方负责采购供应。
      (2)统配、部管材料,由乙方负责办理申请、订货、调剂使用,特殊材料及统配、部管的机电产品,由甲方负责采购供应至乙方指定地点,其他材料均由乙方负责采购供应。
      (3)包工不包料工程,全部材料、设备由甲方采购供应到现场或指定的加工地点。
      (4)其他方式:_________
    2.由甲方负责供应的材料和设备的品种、规格、数量及进场期限(详见甲方供应材料、设备一览表)。
    3.成套设备和非标准设备,由甲方负责办理申请、订货及加工,引进成立设备在交付乙方前,由甲方负责检验。甲方委托乙方总包承办设备订货及非标准设备加工,应另签订协议。
    4.工程所需材料,如因供应部门的规格、品种或材质不能满足工程要求,必须以其他规格、品种代替或加工处理时,应事先取得原设计单位和甲方同意,并由三方签订协议后实行。由于代用或加工而发生的量差、价差及加工费,应按现行规定办理结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