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揽合同 > 国际工程履约保函格式(11)

国际工程履约保函格式(11)

2011-09-18 15: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七条 担保费用。
  甲方在与乙方签署担保合同时,应当按照下列规定向甲方支付担保费及其它相关费用(具体见收费通知单):
    1.担保费:
      (1)担保费以担保金额为基数,按年率_________%计收。
      (2)担保费计费按月计算,不足一个月的按一个月计费,在开具担保函时一次性收费。
    2.其它费用:
      甲方因开具担保函而发生的超过正常情况下的其它费用(如,甲方在对乙方进行检查所发生的费用等),由乙方支付。
    3.履约保证金:
      部分委托人在申请甲方为其担保前,需要向合作银行存入一定数额的履约保证金,该笔保证金主要用于债务到期后,乙方无法履行还款义务而产生的履约费用,保证金以现金形式提供,数额为提供担保金额的_________-_________%,当乙方如期履行合同后,由甲方通知银行直接将本息划回乙方账户。
第八条 争议的解决
  本合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在本合同履行中,如发生争议、纠纷,有关各方首先应协商解决;协商无法解决时,双方同意在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相应的判决对合同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第九条 违约责任
    1.甲方的责任
      (1)如果甲方未按本合同履行义务,则应承担罚款_________元给乙方。
      (2)如果甲方违反其在本合同中所作的陈述、保证或其他义务,而使乙方遭受损失,则乙方有权要求甲方予以赔偿。
    2.乙方的责任
      (1)如果乙方违反本合同未履行义务,则应支付违约金_________元给甲方。
      (2)如果乙方违反其在本合同中所作的陈述、保证或其他义务,而使甲方遭受损失,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予以赔偿。
第十条 生效条件
  本合同自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在本合同上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各方当事人各执_________份,承包商与建筑主管部门各执_________份,其他用于履行相关法律手续。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