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服务合同 > 无线公用电话代办协议

无线公用电话代办协议

2011-09-21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了满足乙方用户的通信需求,推动_________无线公用电话(以下简称公话)业务的发展,甲乙双方同意在中国_________公话业务方面进行合作,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申请经营公话服务,须交纳安装费_________元/台及一定量的设备、服务保证金,用以保证对甲方所提供的话机、灯箱等服务用品及业务进行保护,同时保证乙方对本合同的全面履行。
二、乙方经授权经营公话的区域仅限于乙方的经营地点,即:_________。
三、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乙方必须明示甲方所制定的《_________无线公话收费标准》,并严格按照标准向用户收费,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变更收费标准。此标准如有短缺、破损或遗失,应及时向公话管理部门申请补领。
    2.乙方承诺在经营甲方的服务产品和代办业务,如经营其他网络运营商的产品或有其他严重影响甲方利益的行为,甲方有权视情节轻重扣减酬金,直至取消乙方的代办资格,或要求乙方赔偿甲方的损失。
    3.乙方应积极协助公话管理人员和社会公话监督员做好公话的日常管理。
    4.乙方在经营期间必须购买_________的轻松_________充值卡对话机进行充值,付费方式为预存话费。
    5.乙方负有对无线公用电话所需的电源设备接入及日常的维护责任,如发现异常,应及时维修。对因电源设备故障造成经济损失或引发任何意外情况,由乙方承担。
    6.乙方负有对公话设备、灯箱等公话服务用品的维护责任,如因人为损坏或遗失由乙方负责赔偿,甲方有权从保证金或酬金中扣除。如遗失则需照价赔偿(第一年按原价_________元赔偿,第二年按原价的6折_________元赔偿,第三年按原价的3折_________赔偿。)
    7.乙方因地址搬迁、移机、转让或终止合同,应提前通知甲方。
    8.乙方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四、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甲方负责向乙方提供话机,统一制作的灯箱、资费标准、宣传资料等服务用品及更新,用品所有权归甲方。
    2.甲方如实向乙方介绍有关公话业务的使用方法和资费标准。
    3.甲方切实解决乙方在服务工作中的困难,给乙方提供良好的服务,对话机上出现的问题应尽快予以解决,并对话机免费维修一年(非人为损坏),终身维修。
    4.有计划地对乙方进行走访,了解代办点执行规章制度、收费标准和服务情况,做好对乙方的业务辅导和培训工作,协助解决有关问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