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供货合同 > 基本供货合同(6)

基本供货合同(6)

2011-09-05 1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7.2需方指定专人购买、签收物品,每次购买时必须手续完整,要求品名、单价、数量、总金额、签收人等内容登记详尽,并留需、供双方备检核对。

  1. 违约责任:

  8.1 因供方的原因造成不能交货的,应向需方偿付不能交货部分货款的 %的违约金;
8.2 因供方的原因逾期交货的,按延期交货部分货款计算,每延期一天向需方偿付延期交货部分货款2%的违约金,最多不超过合同金额的20%。

  1. 合同的解除:

  任何一方违约,守约方在追究违约方违约责任的同时,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第十条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经双方签章后生效。
第十一条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双方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厦门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请仲裁。

需 方

供 方

  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邮政编码:

  开 户 行:

  开 户 行:

  帐 号:

  帐 号:

  税 号:

  税 号:

  电 话: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代 表 人:

  代 表 人:

  经 办 人:

  经 办 人:

  本合同是关于乙方(卖方)向甲方(买方)提供________的合约。(以下买方均称甲方,卖方称乙方)。

  第二条 价格及设备清单

  1.设备总价格:人民币____元;
工程安装调试费用:____元;
2.设备清单(见后附页)

  第三条 付款方式

  1.甲方预付订金____元人民币。
2.乙方设备送至甲方指定地点,设备安装、调试合格后甲方付清全部款项____元人民币,否则本公司将收取设备总价5‰/天的滞纳金。

  第四条 交货、验货方法

  1.乙方按约定时间,将货物送至甲方指定地点。
2.货物运抵后,由双方代表共同验收,并签收验货单,乙方不再承担保管风险,移交于甲方保管。

  第五条 安装与调试及布线工程

  1.有关布线工程,合同另附。
2.安装位置乙方应征求甲方同意。调试过程中,乙方须按甲方要求操作。
3. 乙方预计安装 天,调试 天。安装日期: 年 月 日至 月 日
4.乙方承诺的日期若未能实现,每逾期一日甲方有权扣除乙方滞纳金5‰元/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