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广告合同 > 网络广告合同范本

网络广告合同范本

2011-09-17 14: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合同编号: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乙方为甲方提供网络广告服务事宜达成合同如下:
一、合同内容
1.甲方为拓展商务、扩大影响,委托乙方进行网络广告宣传。
2.甲方选择_________广告形式,发布位置:_________,发布时间:_________,投放期限:_________,广告内容:_________,广告超文本链接地址:_________,备注_________。
3.乙方为甲方提供网络广告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见附件。
4.在确定发布网络广告工作前,甲方必须将所需资料交给乙方,如因甲方提供资料不全或不及时,造成工作延误,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5.如果由于乙方的原因造成工作的延误,由乙方承担责任。
二、甲方的义务
1.在本合同有效期间,甲方负责向乙方提供链接及发布需要的图文信息文件;
2.甲方保证其所提供的链接图文信息文件符合我国广告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并且该文件本身并无瑕疵。
三、乙方的义务
1.乙方保证乙方是指定网站的合法所有者和经营者;
2.乙方保证指定网站在本合同的有效期内能够正常运行;乙方保证将甲方提供的图文信息文件置于指定网页的指定位置;乙方保证不包括且不通过乙方网站提供任何被认为或可能认为属于下述内容的材料:
a.中国的法律认为是诽谤,色情,淫秽或诬蔑的内容;
b.侵犯任何第三方公众形象或隐私的内容;
四、合同金额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本合同全部金额为_________元人民币整。合同生效之日起3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全款合同金额,即_________元人民币整;
五、服务期限
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六、争议解决
双方因合同的解释或履行产生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均有权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七、知识产权的保护
1.双方使用的所有硬件、软件、程序、密码、商品名、技术、许可证、专利、商标、技术知识等皆归各方所有,另一方对于此无任何权利或利益;
2.双方在本合同有效期间获知的对方的商业秘密,技术秘密等需双方保密的事项,在合同期间及合同终止后两年内不得向第三方披露或公开;
3.以上第2款并不因本合同的解除、终止、撤销而失效。
八、合同终止
双方按照合同规定的条款履行合同后,即乙方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双方协商的广告内容完成甲方的网络广告发布。
任何一方终止合同,需提前10个工作日书面通知对方,并说明正当终止理由,由双方签字代表协商终止合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