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广告合同 > 广告牌制作安装合同

广告牌制作安装合同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细则规定,结合广告产品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一致,本着自愿、平等、互利为原则,签订如下条款,共同遵信执守。
 一、项目名称和地点
1、项目名称: 型广告塔n座
2、工程地点:
 二、工程内容:
1、依据甲乙双方确认的_______《 》施工,钢结构加工包括结构表面刷两遍__漆(___色),工程做法及选材标准详见施工图。委托加工数量为《________》型广告塔n座。
2、乙方负责广告塔钢结构配件加工及钢结构配件运输、安装.。面板、马道、基础、灯具由乙方自理。合同生效后,由乙方向甲方提供施工图两套(含钢结构及基础施工图)。
三、承包方式和造价:
《_______》型广告塔n座,单价每座0000.00元(大写:_____)。合计人民币____元,大写:______元整;
 本项目由甲方以包工包料方式委托乙方加工广告塔钢结构及基础施工.。
四、工程价款支付、结算方式: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甲方支付给乙方工程总造价的__%,计人民币____元(大写:____元整);钢结构配件运到现场当天再支付工程总造价的__%,计人民币____元(大写:_____元整);之后每个广告塔主体钢结构安装完毕,甲方再付乙方单个广告塔网架部分总造价____元(大写:_____元整)的___%;合计人民币___元(大写:___元整)N座广告塔共计____元(大写:_____元整);3%作为乙方的保修保障金合计人民币 ____元(大写:____元整),满一年后七天内,甲方负责与乙方结清余款。
 五、 工程期限为 n天,其中加工配件n天,运输n天,安装n天。
 六、双方责任
(一)甲方责任
1、甲方负责广告塔(牌)的前期审批,如因甲方批准手续不全,施工期间遇到城管以及其他监察机关的纠察时,甲方负责协调至正常施工止。协调期间停工应由甲方补偿乙方施工人员误工补助,误工补助按每天每人_元计,工期相应顺延。
2、开工前甲方为乙方施工接通电源,电源通至施工现场20米以内,由乙方负责其电费。甲方协助乙方选好材料堆放场地。
3、原材料堆放场地如为有偿占用,由甲方负责协调乙方负责其费用;材料存放期间由乙方负责看管,如因看管不力造成丢失或损坏与甲方无关。
4、甲方派驻工地代表,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进行监督,办理工程验收手续,解决应由甲方解决的问题,以及其它事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