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编号:_________
为了进一步规范技术专家队伍建设与管理,加强公司与技术专家之间的合作,双方协商一致,签订合作协议,共同遵守协议所列条款。
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聘用_________先生/女士(以下简称乙方)作为甲方技术专家。
本协议有效期为_________年,自双方签字之日起执行。
一、甲方承诺:
    1.根据审核需要邀请技术专家开展审核专业咨询、专业技术研讨、授课等活动,并按公司有关规定发给补助/报酬。
    2.向乙方提供或传达上级部门和甲方有关认证活动的信息
    3.甲方邀请乙方参加审核或相关组织活动时,按每个审核日发放_________元保险费用,由乙方自行办理保险。
  凡在参加甲方的审核时,发生意外伤亡及其他一切事故,按乙方投保的保险条款执行,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若乙方未办理保险,则一切责任由乙方个人承担,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乙方承诺:
    1.遵守甲方相关管理程序的规定。
    2.甲方安排审核活动时一般能保证参加,如无特殊情况累计二次不能按任务书执行审核任务,则视为不愿意参加甲方审核活动,不再安排审核任务。
    3.本人同意在审核中发生意外时,按协议第一项中的第3条执行。
    4.甲方的经营、管理及审核信息和客户情况均属甲方机密,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不得向第三方泄露。
甲方(盖章):_________        技术专家(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联系人:_________
为了顺利完成《_________大学就业指南》制作和发放,建立企事业单位与学生之间集中全面的信息平台,本着密切合作,服务于企业和学生的原则,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协议如下:
一、双方责任义务
  甲方
    1.专刊成品尺寸210×285mm,80-105g铜版纸彩色印刷;甲方对于乙方提供,并由双方协商的版块设计方式,内容以及相关技术要求不能随意单方变动,并在制作完成前负有保密义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