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协议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此协议制定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协议双方为_________(“university”)(甲方)和_________公司(“_________”)(乙方)。
_________期待大学研究“_________”项目,并给与相应的投资,并要求获得相应的知识产权,_________负责进行此项目。
1.定义
    1.1 “大学”是指大学,主要的调查员和那些在主要的调查员的监督之下参与研究计划,包括,但是不限制在,学生、职员、代表和代理人。
    1.2 “主要的调查员”是指在每个项目计划上被列出的个人,被大学雇用,由于正在引导而且监督研究计划的对计划责任的人。
    1.3 “知识产权”是指任何的和所有的发明、装置、程序(包括,没有限制,使用装置的程序或制造如此的装置)、方法、作文或产品或软件,是否可请准专利的或非可请准专利的,版权,和相关的实际知识。
    1.4 “_________的知识产权”是指由_________独立地开发产生出来的。
    1.5 “大学的知识产权”是指大学独立地构思或产生的。
    1.6 “新的知识产权”是指在协议的期间以及在它期满之后180天内被构思或产生的。
    1.7 “大学背景知识产权”是指任何的知识产权拥有或受约束的借着对练习或利用研究计划或研究计划的结果是适度地必需的大学或主要的调查员
    1.8 “研究的领域”是指有关研究计划的研究区域。任何的相争术语当可能在每项目计划中被发现之时将被协议的术语和情况替代。
    1.9 “项目计划”将对协议及其他描述例如:付款的研究计划,预算和时间表的每个研究计划的细节和仪器。每个和每项目计划将构成协议一个整体的部份而且有相等的合法效果。
    1.10 “研究计划”是指研究和工作在大学被运行,在项目计划中发表。
    1.11 “研究计划”是指在项目计划中被描述的计划。
2.工作的范围
    2.1 研究计划。被协议涵盖的研究计划发表在项目计划附件中。大学同意符合研究计划在主要的调查员的监督和方向之下执行研究计划。主要的调查员可能选择其他的大学职员参与研究(包括,但是不限制在大学技术人员,大学生和研究生,博士后或有才能成员),假如如此的个人知道并且同意被协议约束。任何与协议冲突的事,大学和_________可能随时借着相互的书面协议修正研究计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