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建设工程合同 > 委托动拆迁、市政配套协议书

委托动拆迁、市政配套协议书

2011-09-18 15: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委托方:_________人民政府(下称甲方)
受托方:_________(下称乙方)
根据_________房屋土地管理局与_________公司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签订的《_________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有关规定,甲方与_________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签订《动拆迁、市政配套合同书》。根据该配套合同书的相应规定,甲方将有关该批租地块的动拆迁和市政配套事项委托乙方具体实施。经甲、乙双方协商,达成如下条款,供双方遵照执行。
第一条 甲方委托乙方的前提:乙方已完全了解房屋土地管理局与_________公司所签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下称出让合同)规定的全部内容,完全了解并承认甲方与公司所签的《动拆迁、市政配套合同书》(下称配套合同),同意以此作为签订本协议书的前提。
第二条 甲方委托乙方实施动拆迁、市政配套的范围和期限:
    (一)委托范围:甲方将配套合同规定的出让地块的动拆迁和市政配套工作全部委托乙方具体实施,该地块共占地_________平方米。地块中间另有一条规划道路的动拆迁和场地平整、市政配套工作。
    (二)乙方的责任是:除负责出让地块内的居民、单位动拆迁和安置外,按照要求将供水、供气(煤气)、排污、排雨、电话等市政配套设施接到地块红线及道路红线边缘。
    (三)具体工作内容及期限:
      1.乙方负责组织实施地块内居民、单位的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并确保居民_________以上动迁现房,临时过渡期不得超过_________个月。乙方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完成居民、单位动拆迁工作,并将建筑垃圾和废弃物运出场外,并平整土地、填埋沟浜。在填埋沟浜前,通知建设方_________验收人员到场察看并认可后,方可填土。
      2.土地平整的标准高度为根据工程地质报告取值_________,地块范围内高低差小于_________。
      3.乙方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交地时,同时须完成施工临时用电、用水及通讯的配套。具体容量为:供水_________;供电_________;直线电话__________________。
      4.乙方须将大市政配套管道施工分别铺设到出让地块内因道路分割为两地块的各自红线边缘。具体接口位置的确定,由甲方在签约后六个月内通知乙方。
      5.在本协议书签订后三年(即三十六个月)内,乙方须完成大市政配套。具体容量为:总用水量:_________;雨水量:_________;电话总装接容量:_________;总排水量:_________;煤气总用量:_________;总用电装容量: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