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教育合同 >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

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协议书

2011-09-18 15: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_________大学(甲方)的法定代表人_________委托本单位_________为代理人与_________(乙方),就甲方派遣乙方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事宜,签订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根据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需要,派遣乙方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乙方接受甲方的派遣。
第二条 甲方派遣乙方以_________身份赴_________国家(或地区)留学(进修、工作),期限为_________年_________个_________月,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第三条 乙方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的内容是:_________。
  乙方须达到的留学(进修、工作)目标是:_________。
第四条 乙方在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期间的待遇为:
    1.乙方为甲方公派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人员,在本协议第二条规定的期限内甲方保留乙方公职,并欢迎乙方按期回校工作。
    2.出国(境)置装费(金额)及支付办法:_________;
    3.出国(境)旅费(金额)及支付办法:_________;
    4.在国(境)外学习(工作)生活费(金额)、医疗保险费(金额)及支付办法:_________;
    5.乙方在出国(境)留学(进修、工作)期间,国内社会保险等的处理办法:_________;
    6.在本协议第二条规定的期限内国内的工资:_________;
    7.回国休假待遇:_________;
    8.回国后经费结算办法(包括乙方在国外留学(进修、工作)期间取得外国资助的结算办法):_________。
第五条 甲方在乙方回国后,负责安排乙方的工作,并积极创造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发挥乙方的作用。
第六条 乙方保证按本协议第二条、第三条的规定,在国外努力学习、工作,并按期回国服务。留学(进修、工作)期间每_________个月向学校人事处报告一次学习、工作情况。
第七条 乙方无论因何种理由需中止、延期留学(进修、工作)期限或改变留学(进修、工作)内容,均应至少提前_________个月向甲方提出书面申请。未获甲方批准,不得改变。
第八条 乙方留学(进修、工作)期满回国后,应在_________个工作日内到学校人事处报到,并按甲方规定办理有关手续。乙方须根据本协议第三条的规定,向学校人事处提交书面的留学(进修、工作)总结、学术报告(或科研论文、科研成果报告)以及中国驻乙方留学(进修、工作)所在国使领馆、乙方留学学校出具的证明书等文件。经人事处审核同意后,才能恢复有关待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