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借款合同 > 个人住房贷款抵押合同

个人住房贷款抵押合同

2011-09-05 1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为确保乙方与_________签订的_________号借款合同(以下简称借款合同)的履行,甲方愿意以其有权处分的财产作抵押,乙方经审查,同意接受甲方的财产抵押,甲、乙双方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经协商一致,约定如下条款:
第一条 甲方以“抵押物清单”所列之财产设定抵押。
第二条 以房地产设定抵押的产权情况
  1.房地产坐落
  2.地号
  3.土地面积
  4.土地使用年限
  5.土地来源
  6.土地出让(转让、划拨)合同号
  7.国有土地使用证号
  8.房屋建筑面积
  9.共有权份额
  10.房屋所有权证号
  11.房屋预售、买卖契约号
第三条 以房地产设定抵押的抵押情况
  1.抵押土地四至
  2.抵押土地面积
  3.抵押土地评估价值
  4.抵押房屋部位
  5.抵押房屋建筑面积
  6.抵押房屋评估总价值
  7.房地产评估总价值
第四条 甲方抵押担保的贷款金额(大写)_________元,贷款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贷款用途为。
第五条 甲方保证对抵押物依法享有所有权或处分权。
第六条 甲方在本合同生效之日将抵押物权属证明文件交乙方,抵押期间该抵押物权属证明文件由乙方代为保管。
  甲方以所购期房作抵押,在借款合同生效之日将购房合同、抵押登记证明交乙方执管。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将房屋所有权证一并交乙方执管。
第七条 抵押担保的范围:贷款金额(大写)元及利息、借款人应支付的违约金(包括罚息)和赔偿金以及实现贷款债权和抵押权的费用(包括律师费、诉讼费等)。
第八条 本合同的效力独立于被担保的借款合同,借款合同无效不影响本合同的效力。
第九条 本合同项下有关的评估、保险、鉴定、登记、保管等费用均由甲方承担。
第十条 抵押期间,甲方有义务妥善保管抵押物,保持抵押物完好无损,并随时接受乙方的检查。
第十一条 甲方应办理抵押物在抵押期间的财产保险,投保金额不得少于全部贷款本息总额,财产保险的第一受益人为乙方。保险单证由乙方代为保管。
第十二条 抵押期间,抵押物如发生投保范围的损失,或者因第三人的行为导致抵押物价值减少,保险赔偿金或损害赔偿金应作为抵押财产,由甲方存入乙方指定的帐户,抵押期间甲方不得动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