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集体合同 > 全员劳动合同书(20)

全员劳动合同书(20)

2011-09-06 16: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5.要爱护关心职工,保证铸件、露天场地、铸造和大车件车间改造、基建器材库房、漆工改造以及一、二、三、工装、大件、漆工的环境改造工程进度,重建招待所和职工食堂,改造部分职工宿舍,改善单身宿舍,按计划进行生活区道路的修理和绿化工作,改善用水条件。
6.认真贯彻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按照《规范》要求,开好职工代表大会,保证职工代表行使条例规定的各项职权。
7.关心工会建设,支持工会独立自主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创造各种有利条件。
8.对在两个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标兵和生产经营中提前完成双过半任务以及提前跨入1989年的职工给予重奖。
9.接受群众监督,建立群众来访室,热情接待职工,为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为基层热情服务。
10.搞好厂区绿化和大楼花园化,完成职工之家的建设,增加文体设施,改善供暖条件,为职工创造优良的生产工作环境。
二、“一超”
合同书所定生产经营目标和职工福利目标实施超额完成后,有如下奖励:
1.给生产经营工作中出色的职工多晋半级效益工资。

·集体合同的意义 ·什么是集体合同 ·集体合同争议的处理 ·集体合同的期限

2.给在生产工作中提前跨入1989年的职工,每超一个月奖励_________元,以此类推。
3.给出色完成全年分解任务的中层干部多晋半级效益工资。
4.给每季度超额完成任务的中层干部一次性奖励_________~_________元,车间、科室_________~_________元。
5.给厂长和工会主席各多晋半级效益工资,并增给厂级干部晋升半级效益工资名额三名。工会系统名额三名,以奖励在完成目标任务中的有功人员。
6.奖励厂长的生产经营团体_________元,奖励工会主席的职工群众团体_________元,奖金由成本列支。
三、本合同从厂长和工会主席双方签订之日生效,合同既保证厂长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又维护职工的具体利益,使厂长承包的生产经营目标同职工的具体利益更加紧密地结合超过,对双方都具有约束力,如厂长一方违反合同书内容,应向职代会作检查并扣发年度奖金50%,如工会主席违反合同内容,应向职代会作检查,并扣发年度奖金50%。
四、此合同由党委监督实施并检查执行情况。
厂长(签字):_________        工会主席(签字):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