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动合同 > 深圳市劳动合同书(外商投资企业)

深圳市劳动合同书(外商投资企业)

2011-09-17 14: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合同编号:_________
甲方(用工单位)名称:_________
  性质: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法人代表:_________
乙方(工人)姓名:_________
  性别:_________
  年龄:_________
  籍贯:_________
  现住址:_________
  乙方属性:_________(在□打上√号:原固定工□ 合同制工□ 临时工□ 商品粮或农村粮□)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甲方因生产(工作)需要,按照用工有关规定,考核后、同意招、聘、雇_________为本公司员工。双方根据《广东省经济特区劳动条例》及《深圳经济特区外商投资企业劳动管理暂行规定》,同意签订本合同,并达成协议条款如下:
一、工作任务及工种:
  乙方同意按甲方生产(工作)需要在_________岗位,承担_________工作任务,为_________工种,因生产情况变化,甲方有权调整乙方岗位工种,如乙方认为难于适应甲方调整的岗位、工种、可申请离职。
二、合同期和试用(熟练)期:
  合同期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其中:试用(熟练)期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试用(熟练)期满,甲方应及时对乙方进行考核,合格者定级定薪,不合格可延期或辞退(延期不得超过三个月)。如过期不考核,视为合格,履行合同。合同期届满,经双方同意,可以续订合同。
三、劳动时间、报酬、保险、福利和政治待遇:
  1.劳动时间:每周实行_________日工作制,每日为_________小时制,每月预计加班_________小时,月加班时间超过48小时,必须经双方同意,不得强制。
  2.劳动报酬:
    (1)按规定甲方结汇后的职工工资部分、由甲方依照政府现行有关规定办法和单位的实际,根据乙方的岗位、责任、技术水平、工作(业务)性质,暂定为每日工资_________元×_________天=月工资_________元。普级加薪每年的月工资增_________元至_________元不等。实行计件工资制的,月工资按计件单价结算,具体办法可在本合同双方约订栏中约定,甲方因故停工连续_________天以上,或月累计_________天以上,每天发给乙方_________元作为基本生活费。甲方每月至少发放一次工资,每月_________日为发薪日,超过规定日期的从第六日起每日按拖欠工资的1%赔偿乙方损失。
    (2)奖金。应按单位的经济效益和乙方的劳动贡献定,一般每月_________元至_________元;年终奖金每年视效益另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