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劳务合同 > 最新解除劳务合同通知书样本

最新解除劳务合同通知书样本

2016-04-08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__________:

  由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于_____年____月____日予以解除。根据《劳动法》的规定,公司将发给(不发给)你经济补偿金__________元,医疗补助费______元,并将提前预支你________月份的工资______元。请于___年___月____日前将工作交接及离职手续办理完毕。

  特此通知。

  (用人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使用说明:

  在劳动合同期内,需要结束双方的劳动关系时,可采用此文书式样。当需要提前30天通知时,注意将解除合同的时间填写正确,需要发给经济补偿金和医疗补助费时,注意按规定计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