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买卖合同 > 购销合同(工矿产品3)(12)

购销合同(工矿产品3)(12)

2011-09-05 1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六条 本约土地,乙方保证来历清白,而无任何纠葛,若有第三者主张异议时,无论产权或债务的纠葛,均由乙方负责理清,不得连累甲方,若因纠葛致使甲方受有损害时,乙方愿负赔偿责任,绝无异议。 

  第七条 本约土地所有权移转登记,与地上房屋同时办理,并于交屋时一并点交。于点交之日以前,乙方如有应缴而未缴的任何税费,悉由乙方负责缴清,点交之日以后,由甲方负担。 

  第八条 本约土地,于办理所有权移转登记时,甲方的权利人名义,应与地上房屋甲方的权利人名义相符,俾使产权清楚一致以利登记。 

  第九条 本约土地所有权移转登记等一切手续,由乙方特约的登记代理人统一办理,所需甲方有关的书件证章,经乙方通知,应即提供配合办理,至所需印花税、地政规费、代书费等由甲方负担,并按通知期限内缴付乙方。土地增值税依法由乙方负担。 

  第十条 本约土地,未点交前如遇天灾地变或其他非可归责于甲方的原因致受有损害时,由乙方负责,概与甲方无涉。 

  第十一条 本约有未尽事宜,适用社会一般惯例或现行有关法律的规定。 

  第十二条 本约同文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为凭。 

                  立契约书人:甲方姓名: 
                  住址: 
                  身份证统一号码: 
                  立契约书人: 
                  乙方姓名: 
                  住址: 
                  身份证统一号码: 
                            x x x x年x月x日 (供德中两国公司之间货物销售使用) 

  合同号: 
  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地点: 
  卖方: 
  地址: 
  公司所在国: 
  电报: 
  传真: 
  买方: 
  地址: 
  公司所在国: 
  电报: 
  传真: 

  买卖双方经友好协商,同意以[ ]FOB或[ ]CFR或[ ]CIF或[  ]FCA或[ ]CPT或[ ]CIP术语签订本合同,并就如下条款达成一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