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

2011-09-1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聘任方):_________
  通讯地址:_________
乙方(受聘人员)姓名:_________
  性别: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现专业技术职务: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家庭通讯地址:_________
根据《_________》的规定,经学校授权,《_________》大学校长作为甲方与受聘人员(乙方)签订职位聘任合同书,甲乙双方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共同信守。
第一条 职位聘任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类型为无固定期限聘任合同。这里所说无固定期限是指国家法律,政策或学校规定的被聘任者退休之前的期限。
  乙方在受聘期内辞职,应提前6个月通过所在院系向学校递交辞呈。
第二条 工作任务与目标
  1.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被聘任在教授职位工作。如果院系发生变化,双方应该根据需要重新确认乙方工作的院系和职位。变动之后,乙方原来合同规定的待遇等内容原则上不应该改变。
  2.乙方愿意按照本合同书约定及甲方关于本职位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完成规定的工作数量,实现工作目标。
  3.乙方必须按照甲方的教学安排,每学年完成研究生或本科生教学任务,总学时数达到200学时以上。
  4.乙方必须按质按量地完成教学任务,认真完成学院及教研室分配的教学工作,认真进行课程建设(如教材编写,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改革,实验方法变革等)。
  5.争取和主持科研项目,科技创新研究任务及目标
    (1)乙方在考核期内,必须至少主持过1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至少主持1项省部级以上重大项目的子课题;或主持1项横向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在_________元以上)。
    (2)乙方对主持的科研项目,应该认真负责,必须按照项目计划书的内容以及学院科研项目中后期管理的相关规定保质保量地完成。
  6.乙方在考核期内平均每学年必须有1篇在国内核心期刊或国外杂志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著(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作者单位为_________大学);或考核期内有1篇公开发表在sci收录杂志(if3.0以上)学术论著(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作者单位为_________大学)。
  7.乙方应该积极参加学院以及所在教研室的学科建设工作,协助完成相关的学科建设目标。
  8.乙方应该完成学院以及教研室分配的与教学相关的工作以及行政管理工作。
第三条 乙方权利
  乙方有权要求甲方支持,配合履行职位职责,要求甲方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能力允许的前提下,为乙方提供教学和科研必要的工作条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