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项目经理聘用合同

项目经理聘用合同

2011-09-21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
乙方:
甲方为保证xx项目实现与市场接轨,最终达到能适合休养院实际的三星级标准的管理服务和占有一定份额的散客市场,均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协商达成如下条款:

  一、甲方对xx经营管理项目(客房部、、康乐部KTV、游泳馆、保龄球馆、网球馆、室内外水疗区),实行在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和民主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授权乙方负责该项目经营管理责任目标的按期实现。

  二、受聘经营管理资产见清单(附件:1)

  三、受聘期限为5年,从2006年元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止。

  四、受聘期待遇:扣除xx原有经营客源和今后发展的新客源收入,所产生的营业收入的10作为总经理的相关待遇(包含项目为:责任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加班费、交通费、通讯费、各种保险费、各种外联接待费)

  五、乙方在交通休养院内的食宿由甲方提供;

  六、乙方在金色港湾公司和交通休养院法定代表人签字认可的经营管理组织框架、人员定编和核定待遇范围内,有权组织召集相关人员研究决定经营管理人员和一般服务员的招聘、培训、管理、使用、考核、奖惩、解聘等相关事宜。

  七、乙方享有金色港湾公司和交通休养院法定代表人签字认可范围内(环保、公安、税务、工商、卫生等政府职能部门)的打折、签单权;

  八、乙方必须制订出一套结合交通休养院实际,并能操作实施的经营管理方案(附件:2)。

  九、乙方必须在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金色港湾公司、交通休养院规定范围内从事经营管理。

  十、乙方在经营管理活动中,没有金色港湾公司和交通休养院法定代表人签字授权认可,不得收取和支付现金、支票和有价证卷;

  十一、乙方在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必须按三星级标准的工作流程进行,并在次日上午10:00以前将上日的经营情况以书面形式报交通休养院综合办公室;

  十二、甲方财务在对乙方监管过程中,必须按时把日、月、季、年报表,以书面形式报金色港湾公司、综合办公室;

  十三、乙方实现责任目标,在2006年元月1日能正常对散客营业,并实现星级管理服务水平;

  十四、乙方实现责任目标,在2006年6月1日前完成全员培训计划,达到三星级管理服务水平(按三星级标准范本对照检查),有一定数量的散客。

  十五、乙方实现责任目标,2006年12月31,保持三星级管理服务水平,扣除老客源和交通休养院发展的新客源营业收入,实现营业收入60万元,经营成本(水、电、气、燃料、一次性用品、设备折旧、人员经费、税等)控制在60以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