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珠宝店员工聘用合同书 聘用合同书怎么写

珠宝店员工聘用合同书 聘用合同书怎么写

2016-02-25 1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珠宝店员工聘用合同书(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自愿签订合同,共同遵守合同所有条款。

一、合同期限:

1、甲方聘用乙方在甲方店铺 担任店面销售岗位工作, 合同期限为 年,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二、工作期间乙方应遵守以下工作行为规划:

(一)员工工作行为规划:

1、大爱无边:顾客进店时,面带微笑,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并亲切问候:“欢迎光临”。

2、留恋难舍:顾客离店时,必须送顾客到门口并说:“请 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3、敬业守时:准时上班,当月累计三次以上迟到、早退 者计旷工一天。

4、严于律已:上班时间必须检查自身形象是否合乎:聘用合同书1)头发到肩者必须束起;

2)淡妆(要给人很精神的感觉);

3)有工作服的工衣要整洁;

4)不留长指甲,男同事头发不能过双耳,不能留胡须。

5)精神饱满,用振奋的精神,快乐地迎接每天的工作。

5、在没有顾客的情况下,纪律(严禁聊家常、打闹、吃东

西、化妆等)。

6、闲暇时整理自己所属区域保持货品整齐,衣架无损。

7、打电话必须经过店长同意,一天不能超过两次一次不 能超过5分钟。

8、未尽同意不得擅自调班、调休。

9、严禁透露公司机密(产品原价、客户档案,工资待遇) 查明属实将扣除当月工资60%,必须服从分配,服从管理,违 者30元/资,私下用本公司电脑者扣罚50元/次。

1 0、顾客是我们的上帝,严禁和顾客吵架,这是衡量一个 员工的自身素质修养的标准。

(二)员工迟到规则

1、(迟到5—1 0分钟以内)一个月两次以内不扣分。

2、本月迟到三次以上照以下条规扣分(10分以内扣5元, 10一30分钟扣20元)超过30分钟计旷工一天(旷工一天100 元)。月未扣分总金额奖给本月没有请假没有迟到的员工(病 假不扣分,凭医药单据证实)。

如有员工违反上条例分数(每分等同人民币1元)每月扣 分30分以上者罚值日一周。

(三)工作期间乙方薪水及奖励制度如下:

1、新来导购试用前三个月底薪1200元,需交押金500元, 合同期满后退还乙方押金,合同期内中途离职者将不退还押金。

2、提成方式:个人月销售额为总金额,按个人月销售额

总金额提成1%。

3、没有特殊情况周六、周日不准请假、休假。

4、员工一个月休假一天,在不影响店铺正常运作情况下, 经店长同意(节假日不允许员工休假)。

5、在公司指定情况下,月个人任务完成情况下,月奖励员工30—50元,按员工个人销售和状态由甲方决定。

6、全勤奖励50元,每三个月进行评选优秀员工,奖励 200元。(条件:必须全勤员工,业绩排名前二位者,无客户 投诉者)。

(四)其他

1、乙方必须保证甲方店铺设施完整,如有损坏,按公司 报价的50%予以扣除,方式为员工均摊。

2、乙方必须保证自己健康及安全,如有任何问题,甲方 不予承担。

3、必要时,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珠宝店员工聘用合同书(二)】

甲方(用人单位)名称: 乙方(受聘人员)姓名:

性别:

民族:

居民身份证号: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甲乙双方自愿签订本合同。

一、本合同为有固定期限的聘用合同,合同期从 年 月 年月年月 年月

二、工作性质和考核指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