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2015年最新旅行社聘用合同

2015年最新旅行社聘用合同

2015-03-31 09: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旅行社聘用合同

  为保证旅游服务质量,明确合同当事人的权利、义务,本着平等协商的原则,就甲方参加由乙方组织的本次旅游的有关事项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内容与标准

  第1条 主要约定事项

  □甲方同行人员: 人数、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等,以及委托书(详见附件1)。

  1.甲方参加旅游团旅游团团号:

  2.行程及标准:《旅行社团队行程计划表》(详见附件2)

  3.参加团队约定

  如乙方因人数不足无法单独成团,甲方同意转由 旅行社合并发团,乙方在团队出发前,将发团旅行社以及异地接待旅行社的名称、联系人、电话等信息告知甲方。

  第2条 旅游者保险

  □甲方同意委托乙方代办个人投保的旅游意外保险。

  其主要保险事项重点说明:(注: 甲方己详阅并明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1.保险范围

  凡身体健康,能正常旅游的旅游者,均可作为本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被保险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须有其监护人随行。

  2.保险责任

  旅游者在境内旅游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残疾、支出医疗费及其他费用的,保险人依照下列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①意外伤害保障(死亡、伤残最高赔付人民币10万元,未成年人最高赔付人民币5万元)

  ②意外医疗保障(医疗费用最高给付金额人民币2万元)

  ③丧葬保障(丧葬处理费用最高赔偿金额人民币5千元)

  3.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残疾、医疗,保险公司不承担相应的保险责任(详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被保险人在下列期间遭受意外伤害的,保险人也不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详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4.保险期间

  国内旅游的保险期间自被保险人在约定时间登上由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开始,至该次旅行结束离开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止。

  被保险人自行中止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行程(自行脱团),其保险责任自行终止。

  5.索赔要求与程序(详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6.争议处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