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赠与合同 > 赠与契约书

赠与契约书

2011-08-25 14: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赠与人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受赠人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双方议定下列赠与事宜,其条件如下:
第一条 甲方将下列土地及建筑物无偿赠与乙方。
  不动产标示:
    (1)土地:坐落于_________市_________路_________号,面积:_________平方米。
    (2)建筑物: 木造瓦屋二层;一楼:_________平方米,二楼:_________平方米。
第二条 前条的赠与于甲方死亡时生效,赠与物件的所有权亦于当时归属乙方。
第三条 甲方应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会同乙方办理所有权的移转及保全手续。
第四条 甲、乙双方若均死亡,则本契约失效。
第五条 乙方若对甲方施予重大的羞辱、或有其他不良行为依刑法有处罚的明文规定时,甲方可撤除本契约。
本契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为凭。
赠与人(甲方)(签字):_________                      
受赠人(乙方):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赠与方):_________(名称)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_________
乙方(受赠人):_________(名称)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_________
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就赠与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1.赠与标的的状况:_________。(包括赠与标的的名称、数量、质量、所在地等)
2.赠与方的权利:_________。
3.赠与方的责任义务:_________。
4.赠与物交付的时间、地点:_________。
5.乙方应于_________之间做出是否接受赠与的意思表示,否则,赠与不发生效力。
6.其它:_________。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甲方(赠与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乙方(受赠人):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赠送_________(赠与的标的物,如赠与微机一台,应写明“_________型微机一台”,如其他物品,也应写明该赠与物是什么、在什么位置)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