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转让合同 > 股权股份转让合同范本

股权股份转让合同范本

2011-09-24 17: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让方: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电话:

  受让方: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电话:

  鉴于:

  1、

  2、甲方是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

  3、截止2001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    股,其中甲方作为  股东,持有    股,占总股本的%。

  4、 方拟转让,乙方拟受让甲方所持    股  股份,占  总股本的 %。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等价有偿、诚实信用的原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订立本股份转让合同,作为明确双方在完成本合同项下股权转让所发生的权利和义务的依据,以资甲、乙方共同遵照履行。

  一、定义

  1.1  本合同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以下用语具有下面含义:
1.1.1合同:指甲、乙双方于 年   月  日在深圳市所签订的股份转让合同。
1.1.2转让:指甲方将其所合法持有标的股份转移至乙方名下的行为。
1.13会计报告:  经过审计的  年   月   日为基准日的会计报告。
1.1.4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1.1.5基准日:指 年  月  日,即为     报告截止日。
1.1.6标的股份:由甲方根据本合同转让并由乙方受让的  股股份。
1.1.7
1.1.8是指中国法定货币人民币。
1.1.9签署日:是指甲、乙双方签署本合同之日。
1.1.10生效日:具有本合同第15.1条赋予其含义。
1.1.11股份转让完成日:指甲、乙双方全部交割标的的股份转让总金额并在深圳证券登记的有限公司办妥标的股份的登记过户手续之日。
1.1.12终止日:指甲、乙双方或者任何一方依据本合同的有关规定终止本合同的履行和/或解除本合同之日。
1.1.13不可抗力:具有本合同等十三条赋予其含义。
1.1.14财政部:指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1.2本合同引用任何法律条文,均应当作出如下理解或解释:
1.2.1签署本合同时生效的有关法律条文及其修改、补充。
1.2.2签署本合同时生效的根据有关立法所作出的法律性通知、命令。
1.3本合同中每一款的标题为方便提示,并不对条款的含义或解释构成任何影响。

  二、股份转让

  2.1甲方同意将其所持有的       股   股份依据本合同的规定和条件有偿转让予乙方,乙方同意按本合同的规定和条件受让标的股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