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租房合同 > 最新房屋租赁标准合同(39)

最新房屋租赁标准合同(39)

2011-09-24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该房屋占用范围的土地使用权依法提前收回的;
 (二)该房屋因社会公共利益或城市建设需要被依法征用的或者拆迁的。
 (三)该房屋毁损、灭失或者被鉴定为危险房屋的;
(四)甲方已被告知该房屋出租前已设定抵押,现被处分的。
相关合同范本 ·房屋租赁合同表范例 ·房屋租赁合同的概念 ·常用城市房屋租赁合同 ·店面房屋租赁合同 ·标准的普通房屋租赁合同 ·简单租房合同 ·如何写租房合同 ·租房合同注意事项 ·个人出租房合同9-2 甲、乙双方同意,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方可书面通知另一方解除本合同。违反合同的一方,应向另一方按月租金______倍支付违约金;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支付的违约金不足抵付一方损失的,还应赔偿造成的损失与违约金的差额部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