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租房合同 > 租房合同怎么写(12)

租房合同怎么写(12)

2011-09-24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乙方转租该房屋,应按规定与接受转租方订立书面转租合同,并向房屋租赁管理行政机关办理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手续。 

  (三)接受转租方对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造成损坏的,应由乙方向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第十三条 所有权变动 

  (一)租赁期内甲方转让该房屋的,甲方应当提前▁▁▁日书面通知乙方,乙方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于第三人购买的权利。 

  (二)租赁期内该房屋所有权发生变动的,本合同在乙方与新所有权人之间具有法律效力。 

  第十四条 合同的解除 

  (一)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本合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本合同终止,甲乙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1、该房屋因城市建设需要被依法列入房屋拆迁范围的。 

  2、因地震、火灾等不可抗力致使房屋毁损、灭失或造成其他损失的。 

  (三)甲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1、未按约定时间交付该房屋达▁▁▁▁日的。 

  2、交付的房屋不符合合同约定严重影响乙方使用的。 

  经舟山市定海     房屋中介部中介,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同意以下协议条款:

  一、 乙方租借甲方座落于    约计    房屋。

  二、租房合同期为    年,即            日至             日。

  三、每月租金为人民币(大写)    元整,其他费用由     方承担。

      四、付款方式为     ,如拖欠房租,甲方有权收回房屋,但一切后果由乙方自理。

  五、甲方提供乙方    等设施,费用由    方承担。

  六、 乙方在租房合同期内应注意爱惜房屋及内部其他设施,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七、乙方支付甲方押金人民币(大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