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个人简历 > 求职简历 > 2013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书

2013应届大学生求职自荐书

2012-12-27 15: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当您翻开这一页的时候,您已经为我打开了通往机遇与成功的第一扇大门。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我的个人求职应聘信,并且庆幸自己能参加贵单位的这次应聘。

  我是xx大学能动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电厂方向)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通过学校的就业网了解到贵单位的招聘信息和一些基本情况,本人诚意加入贵公司,为公司奉献一份力量。在校期间,我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对电力系统也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所学的专业 知识与贵公司的岗位要求基本吻合,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团结、进取和创新的特点。

  参加的多种活动,让我抓住了每个塑造自己的机会,在丰富和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真诚地希望加盟贵公司,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性格勤奋工作,与同事精诚合作,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下面附履历敬请斟酌,恳请接纳,回函是盼,期盼与您的面谈!

  此致敬礼

  自荐人:xxx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