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个人简历 > 求职简历 > 外企最讨厌的10种简历

外企最讨厌的10种简历

2012-12-27 15: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简历技巧1.“一旦你失业超过6个月,在企业看来,你几乎是不可被雇佣的。

  因为我们会假设你未通过其他企业面试,所以我们不会雇佣你。”--辛西娅。夏比洛,原人力资源主管

  简历技巧2.“当你在找工作的时候,你认识谁非常重要。

  不论你的简历制作多棒或者你的工作经验多么丰富,最关键的还是人脉。”--医疗保健服务人力资源总监这样说道。

  简历技巧3.“如果你正在已经确定的目标公司寻找工作机会,你最好彻底地避开人力资源部门。

  去找这个公司你认识的人或者直接去找招聘经理。”--肖娜。默克,阿里巴巴人力资源专员。

  简历技巧4.“应聘者会认为招聘人员读他们的申请信。

  我已经有11年没有读过任何一封申请信了。”--来自金融服务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这样说道。文章转载自:个人简历网 简历制作频道 原文地址:外企HR最讨厌的10种简历

  简历技巧5.“我们会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对你本人进行判断。

  尤其是一些不太合适让人不理解的电子邮件地址,比如:Rich DeMatteo,来自费城的招聘顾问。

  简历技巧6.“如果你已经五六十岁,不要把你毕业的年份写在简历里。”-人力资源专家,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中等规模公司。

  简历技巧7.”有一个你不知的秘密-必须一张纸搞定简历内容。

  没有人会读两页的简历。“--来自金融服务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这样说道。

  简历技巧8.“我总是从下往上阅读简历。

  对于我来说两页长的简历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三页就让人喘不过气来了。”--Sharlyn Lauby, 人力资源顾问,来自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

  简历技巧9.“大部分人使用关键词浏览简历的求职者跟踪系统。

  让你的简历通过此系统筛选的秘密就是直接从职位描述中筛选出关键词,然后写入简历中。匹配度越高,你的简历才越有可能被挑选出并由真人阅读。”--Chris Ferdinandi,来自波士顿区人力资源专家。

  简历技巧10.“简历完全不需要用颜色来吸引眼球。

  当我看到有一点颜色的时候,我会憨笑了之。而当我看到大量颜色的时候,我开始发抖。紧接着起身直接扔掉你的简历,不再视其为一个有价值的简历。因为这份简历让人有种怪怪的感觉。”–Rich DeMatteo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