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手抄报 > 节日手抄报 > 植树节手抄报 > 学校3.12植树节活动简报 植树节手抄报怎么写

学校3.12植树节活动简报 植树节手抄报怎么写

2016-03-15 16: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范文一:

庐州三月,春风涌动。在这一年之计的开始、阳光明媚的美好时节里,XX工程学校组织开展了“绿化铁校,种植希望”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8日下午,校领导计宝忠、屈山林、苏培光、曲淑玲、王琨及80多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和3000多名同学热情高涨的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校领导们亲手种植了寓意繁荣、热烈、高尚的樱花树,祝福着铁校的未来更加美丽、更富有活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秩序井然的排队领取劳动工具和树苗,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你挖坑,我埋土,他浇水。同学们分工明确,整个植树现场大家互帮互助,气氛活跃。一千多棵树苗不到一小时就种植完了。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但也有许多同学因为缺乏植树经验,有的弄湿了鞋子,有的弄脏了裤子,还有的手上脸上都沾上了土,但他们仍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因为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体会到了做一名绿色环保志愿者的快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毕业班的同学们更加珍惜此次活动,大家都期望在离开母校之际在美丽的校园里留下美好的纪念。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存一份宝贵的回忆。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优美化了校园环境,献出了一份绿色,同时也为自己种下了一颗爱心,一份希望!

范文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植树节。3月13日这一天,旅游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系团学机构、学院社团和学院07-09级23个班级的同学代表进行了植树活动。这是我院学子践行海南大学团委开展“建低碳绿岛 大学生先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步。

植树开始前,旅游学院后勤管理中心绿化部部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多一片绿叶,就多一份温馨,我们应该珍爱绿色,对绿色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学会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随后,同学们纷纷在“和谐旅游岛,环保总动员”的横幅上签名,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的海南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被分为a、b两大组,a组同学前往旅游学院2号和4号教学楼的后花园进行植树活动,而b组同学则被带到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为“幸福树林”的空地,去亲手植下那属于他们的“绿色希望”。在后勤管理中心工作的人员说明了植树的要求和方法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开始行动了。平常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同学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抬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校园的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学院各班级同学的热情支持,同学们共捐献大叶伞、招财榕、幸福树和白忆兰等15余种93棵树。植树节只是一个象征,我们希望以植树节为契机,把环保的精神发扬开来,带动更身边更多的同学和朋友参加到美化校园,绿化环境,用青青校园的独特魅力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添上了一抹最绚丽的绿意,用实际行动实现“低碳生活”。

范文三: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18号下午,石榴坪学校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进行植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