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700字

2011-08-31 1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军训感言

  军训生涯已经结束了,在这几天里,我们这些已经习惯了在家享天伦之乐的学生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军营,爱上了教官,也爱上了要共度三年的老师和同学。我们像一朵朵军中绿花一样在军营绽放,为军营增添了活力,增添了色彩,增添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关怀的温情。

  军训生活如期而至,收拾懒散的心,开始了严格规范的训练。

  军训生活共十天,其中有五天是在军营住。在这五天里,我体会到了军人的不容易,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也体会到了生命的坚定。

  每天早晨都有统一的跑步,军训的口哨吹响了每一个沉睡的少男少女,大家都带着早晨的朦胧,朝阳的活力,开始晨练。早饭后,我们都带着自己的水杯开始一天的军训生活。在烈日炎炎的环境下,尽管偶尔有清风吹来,但仍吹不走那闷热的暑气。站在太阳照射下的大蒸笼里,能感应到的就只有汗水一滴滴顺着脸颊,背流下来,训练场上也只听到同学们的踏步声,其它的声音都被这炎热吓得躲起来了,没有一丝响动。晚上我们集体去看奥运会的直播,虽然训练了一天,到晚上比较累,但是有一种从内心往外发出的说不出的快乐。

  在这几天中,我有一次晕倒了,由于那天午饭吃得很少,有在烈日下站了一下午,可能有点儿受不了,当时眼睛什么也看不到,脑袋里一片空白,腿发软,特别可怕。但是最令我感动的是老师用她那温暖的心安慰了我,让我回屋躺一会儿,而且还给我沏了热的糖水,喝得我心里暖乎乎的。

  没有一种话,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懂,但是有一种笑容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懂,那就是亲切,关怀与温暖。老师的笑容,给我注入温暖的力量。

  其余几天我们每天在部队训练,晚上回家住,这几天虽然回到了家里,但是也很累。这儿的教官非常严格,最好的一点就是让我们在阴凉处训练。

  军训的生涯到此结束,我要感谢老师,教官和同学,你们从不吝惜笑容与包含,让我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新生活的到来,探索高中的奥秘;是你们的笑容,带我走过彷徨与迷茫,越过寂寞与孤单;是你们的笑容,让我在崭新的起跑线上振奋起来。

  军训,是一个人学会坚强的过程。

  加油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