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悸动——读《触动人心的3分钟》有感_900字

悸动——读《触动人心的3分钟》有感_900字

2015-11-01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直都知道,从开始到结果,只需短短的三分钟。

  可在这段时间里,我却感受到了心灵的悸动。

  布满阴云的人生里,偶尔会放晴。每天站在熟悉的站台,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希冀着下一秒天边出现彩虹。可惜,没有。只是雨滴打落在脸颊的声音,带着微涩的味道。

  亦或许,那本就不是雨滴。

  我总是沉溺在无休无止的等待中,等待着救赎,等待着天放晴的那天;日复一日中,于是我打算无奈地接受现实——我人生里的太阳即将熄灭。

  也许有那么一次是幸运的,在我灰心丧气时,世界一片光明,千万个太阳高照着我,暖洋洋的,从心里来的幸福。我渐渐学会了向他们微笑,告诉自己:他们不会舍弃自己。可下一秒,好像又回到了到那灰暗迷蒙的时代,独自一个人听着老旧的歌谣,安慰自己有人在关心。

  现实和梦境有何不同?

  ——或许从就没有边界。

  感动人心的3个广告,催人泪下。“梦”是所有人的追求,我们曾不断追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但终是奢望。我很钦佩那些“梦骑士”,为了诺言而拼命着,老朋友已经先去了,诺言还是存在的。我想,那位先去的老先生应该很感动吧!我的心微微颤动了一下,是啊,我还有梦。

  没有人能读懂老妇人声嘶力竭时的心,那种鲜明的染上悲伤色调的话语,是让我心痛的事实。这种呆了一定境界的母爱,会引来心酸、伤痛,但更多的是悸动。我回忆起了当初的日子,因为有着母爱的陪伴而温暖的生活。没错,我还有母爱。

  我还是更偏向于马校长和他的合唱团。我仿佛能听见,孩子们清澈得像山泉叮咚的声音,也能回忆起马校长沧桑的双眼。那些孩子普通,却拥有着与生俱来的空灵嗓音。他们不必自卑,他们拥有着常人无法拥有的——爱,关注,陪伴和信任。脑海里闪过的那些朋友的、同学的、老师的、那些关注着我的人的笑脸。是的,我还有他人的关注。

  实在怀念这三则激动人心的广告,爱,关注与梦交织在一起的大网,细细密密的缠绕着我的心。

  记忆中的老旧电车缓缓停在了我一直站立的熟悉站台前,车门伴随着“嘎吱”的声音开启。我上了车,因为我知道,他将载我去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心灵的悸动因何而起,又因何而平静。不重要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只想淡淡等待电车带我到那个幸福的地方。

  因为,透过车,我看见——

  天,已放晴。有一道彩虹,正在不远处。

 

    杨波中学初一:_依淡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