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_400字

2015-11-03 09: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看见电视上那些因吸毒而家破人亡,甚至死亡的新闻,不由得感慨。

  是啊,大家都知道吸毒危害健康,但是为什么有些人还是不听呢?像一些海洛因,摇头丸,白淀粉……这些东西一吸就上瘾。我们的国家一年有多少人因吸毒而死亡,因吸毒而身败名裂。电视上说有一个阿姨吸毒上瘾,让她刚出生的婴儿也被迫吸毒。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就这样在她妈妈手里活生生地送命了,她还没有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啊!还没有在这个世界停留1天,就走了。孩子是无辜的,为什么有些人吸毒也要带上自己的家人呢?

  在浙江省有一个女同学经同学介绍开始慢慢对吸毒上瘾了,被家长发现后没收了她所有零花钱和吸毒道具。那个女生终于受不了而跳楼自杀了。当这个女上在吸毒时,难道她不知道自己在慢慢吞噬自己的生命吗?一个生命就这样在这个世界上了结了。

  请大家爱惜生命,拒绝任何毒品,不要让家人担心,也不要把生命当儿戏。

 

    信阳市一中初一:袁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