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我不是灰姑娘  _600字

我不是灰姑娘  _600字

2016-04-03 14: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灰姑娘的生活因为后妈的到来而变得苦不堪言,没有了光明。后来因为国王想给王子选择未婚妻,于是,之后在王子的宴会上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一双水晶鞋使她和王子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

  然而,我不是灰姑娘,不处于美好的童话之中,没有宴会,没有王子,更没有如梦般的水晶鞋。我是我,我生活在现实中,我的生活没有能遇见王子的那般幸运,只能靠自己拼搏去

  生活不可能脚踩西瓜皮━━一路滑到点。有人说过:生活就是幅心电图,一帆风顺就代表你已经挂了。所以生活中的每次挫折,每次失败,我们都不能用埋怨的眼光去看待,更应该用下次一定会打败他的眼光去看待。不去祈求某些事某些人,不去幻想美好的生活,要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以后的日子我能行,以后不管怎样我走得下去,我能在以后获得成功。

  灰姑娘的生活因为王子而改变,因为水晶鞋而获得好的生活,我虽然不是灰姑娘,但是,不代表我不能像灰姑娘那样得到好的生活。没有王子,但我拥有实力,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去创造自己的未来;没有水晶鞋,但我拥有机会,我可以借着机会去发展自己。

  没有美好的童话,但我可以创造美丽的未来。

  现实,我比灰姑娘还更幸运。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王子的出现只是改变了灰姑娘的穷苦生活,使她得到了比平常人更幸福得生活。而我,不需要太多的奢侈的幸福,我只是想拥有那份获得成功的喜悦。灰姑娘的生活因为王子得到了逆转,而我的生活不需要王子,我只需要自己的努力就好。

  不是灰姑娘的我,就算没有王子,没有水晶鞋,没有那样的幸运我也能活得很好。

    初一:滕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