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_600字

2016-04-06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丑小鸭的命运是好的,因为他没有放弃生的希望,也是幸运的,因为他最后变成了白天鹅。人生有希望,也有绝望,只在于你是否在乎,是否相信。即使被别人伤得有多惨,也要努力的走下去,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也不要在乎别人的抱怨,努力做自己。

  也许有很多人说:我愿为你而改变。而在我认为,如果改变了,那就不是你自己了。

  我与丑小鸭可能是一样的,因为出生都是一样的平凡,在人群中,我会迷失我自己,我会找不到我自己。我是如此的平凡,可我知道,我有梦想,我要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即使是平凡又怎样,即使是不出众又怎样,只要我不放弃,那就一定会成功。我与丑小鸭有可能是不一样的,他本就是天鹅,即使不奋斗,也有可能会成为天鹅的吧。可是我们,就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丑小鸭会成为天鹅,可我们就不一定。

  每个人都有成为天鹅的梦,可这个梦不一定会成真。在于你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不付出。就没有收获。虽然大家的出生平凡,不过,只要你认真对待,你也可能会成为白天鹅。像他那么耀眼,那么出众。不要亲一放弃你的梦,人生本就是一个不断受伤,不断复原的过程,可能你走了一半的路,你发现不好走,半途而废。但你不知道的是,可能那路的前方还有另一幅美景,山清水秀。如果放弃梦,就是放弃你自己了,放弃你自己就是放弃你自己的人生,放弃你自己的人生,你就什么都没啦。

  人的一生最珍贵的不是外表,金钱,也许金钱固然重要,但,你的梦,梦所给你的希望与动力,才是你今生最值得骄傲的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