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丑小鸭告诉我......_400字

丑小鸭告诉我......_400字

2016-01-10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丑小鸭告诉我他的生活的艰苦和风险。

  丑小鸭说;我从蛋壳里爬出来就被讥笑,被排挤。鸡和鸭都觉着我很丑,没有鸡和鸭喜欢我的样子。

  就连喂我们的那个女佣人也用脚踢我,哎,连人类也不喜欢我。我就一口气飞了很远很远,我一看不知道为什么在沼泽地里,我浑身没有力气,我就在沼泽地里睡了一整夜。

  第二天我却看到了残酷的事情,那就是这块沼泽地,被猎人大规模的打猎。把沼泽地里的水都染红了。

  丑小鸭告诉我人生的道路没有这么好走的,你不信看一看我的人生就是很多很多的惊险。

  一不小心就会有生命的危险,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的,美好也可能是瞬息的也有可能先是艰难在是美好,这样可能长久,如果一开头都是美好的以后的日子就可能是艰苦的,也有可能失去生命

  因为人生就是这样的先是艰苦的在是美好的,它对我说;这就像是你们学习一样,如果一开始没有学好,那你以后就可能吃完上顿没有下顿,如果一开始就好好学习就是相反的了,有可能会更好。

    初一:微笑也會騙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