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声乐课上后感_600字

声乐课上后感_600字

2015-11-13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歌声能给人带来快乐,歌声能给人带来美好的回忆,歌声能给人带来高尚的情操,歌声能给人带来磅礴的气概……

  学期开头,老师告诉我们要上选修班,回到家,我想上篮球班,但是爸爸不同意,带着不情愿,我的音乐迷爸爸让我上声乐班。

  第一次上课,我怀着一份不情愿,一份害怕来到了这里。看着一个个陌生的面孔,看着那一个个将来将共同努力的队员,我们开始了声乐课。刚开始,我还以为声乐就是唱歌呢,但上了一节课我就知道了,声乐不仅是唱歌,还是学方法:发音的方法、呼吸的方法、唱歌时嘴巴要张大、什么时候换气、唱歌是要夸张……并且也是学习一些音乐方面的人物,懂得什么是美声唱法,什么是民族唱法,什么是通俗唱法,什么是自然唱法。

  刚开始,我们学习了《雪绒花》,这首曲子非常的美,轻柔的旋律真是太棒了,我非常的喜欢,学的也非常的开心,接着我们又学了《摇篮曲》、《卢沟谣》……每次听着歌唱家的演唱,我都不经向他学习,相信,通过努力我一定会把歌唱的非常好的。

  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声乐课,他可以在我上完一上午的课后休息一下。

  经过了几节课的努力,我学会了几首曲子,也唱得不错。时间过的也快,马上就要进行声乐期末考试了。我也充满了信心,相信我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的。

  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我学会了许多,当我引吭高歌的时候,我体会到了学习音乐的乐趣,懂得了音乐的真谛。

 

    南京金陵汇文学校初一:jurongws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