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又是一年春花祭》感_500字

《又是一年春花祭》感_500字

2016-02-15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渴望看伤感的小说,可当看到是却又不忍心看。当我看到结局时,我哭了,泪水自不觉流了下来这是第一本让我流泪的小说。虽然之前也看过很多伤感的小说,但是却都没有这本伤得狠,没有这本伤得真实。我感触了。

  我害怕我会变成她--女主角,明明自己爱的人也爱自己,最后却要放弃他,让他和别人结婚。他们明明不想让她受到伤害,却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伤害她,让她选择逃避。

  明明所有人都爱她,而到了最后,却只能选择失忆,看着自己爱又爱自己的人和别的女人结婚,然后傻笑,再和自己不爱而爱自己的人结婚。

  我想说:要是是我的话,我一定崩溃了,一定会想去死的,因为我又怎能忍受“曾经我拥有全世界,可我现在连心都没了”这句话呢!

  现在的世界太假,人人都以保护她而离开她,却不知这样反而伤害了她,有什么是说出来不行吗?为什么就是有瞒着她,用冷酷的一面去伤害她呢?

  最后我再衷心的劝告大家,如果现在已经拥有幸福,就千万别放手,一定要抓紧;如果还没有获得幸福,那你的眼睛一定要放利来,这样至少可以减少伤害;如果你已经失去幸福了,那么别灰心,继续寻找你的幸福,这次的你,至少有经验了,没那么容易受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