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抱怨_550字

2016-05-19 09: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请不要抱怨。”我把这句话送给世界上所有的人。你是否遇到了坏事就开始抱怨,还是被别人误解就马上抱怨?我现在要对你说:“不论遇到什么事都千万不要马上抱怨别人。”霍金得了“卢伽雷氏症”,导致肌肉萎缩,全身只有三个手指会动,天天只能躺在轮椅上,但他没有抱怨任何人和任何物,反而他励志学习,成为了一位宇宙学家;再看周杰伦,他自出生时就长的非常丑陋,在成名之前他在一个小饭馆打工,后来他迷恋上了歌曲,然后就疯狂的写歌,有时每天竟写了一百多首,随后他就去唱片公司,请求他们给自己录一些唱片,可是没有一家唱片公司愿意录他的歌,他也不气馁,一遍一遍的上门请求,后来一家公司的老板被他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打动,终于接受了周杰伦的请求,但是必须让他每天至少写十首歌,从中挑出五首最好的,然后过了十天,周杰伦写了五十首歌,这个老板终于给他录了唱片,这就是他的第一个唱片《Jay周》。周杰伦没有抱怨自己的丑和各唱片公司的老板,最终也成为一名万人瞩目的歌星。

  有上面的事例看出不抱怨任何人和任何事的人,总能学有所成,所以我们不要抱怨,我们一定要以一种积极和乐观向上的态度来面对生活和遇到的挫折。正如艾森豪威尔小时候玩纸牌时一样,我们要尽全力用好每一个机会,这样我们才能成功。

  ”请不要抱怨。“请你仔细体会这句话,让我们做一个平易近人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