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献给爱丽丝》有感_450字

《献给爱丽丝》有感_450字

2016-05-23 09: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夜里,天使在黎明前降临,唤醒,充满奇迹的命运”

  双手抱膝,独自坐了一晚上,就是在期盼天使能够降临,唤醒我那可悲而可笑的命运。奇迹,没有降临,换来的,只有怅然…

  “当序曲,落幕后拆穿的回忆”

  当凄惨的序曲苍白而无力的落幕,拆穿了那些耻辱的记忆。如果可以,我不想再回忆,将自己伤的体无完肤…

  “在莱恩河畔,贝多芬的悲伤在徜徉,诙谐音乐,遗留在波恩城的泪光。”

  黯淡月光下,我的绝望在静静流淌,死亡的脚步渐渐近了。我卑微的乞求死神,将我和绝望的泪光一并带走…

  “黑白琴键上,谱写华丽的乐章,在破旧的琴房,弹唱贝多芬的忧伤,诙谐街上,探望绚烂欲望的橱窗。”

  我的人生,谱写的只有绝望。我已用不出一分力气,只能用死寂的眼神,控诉世上疯狂的欲望。

  “小木船,被遗忘,剩下黯淡的月光,无力哀叹,谁的情绪彷徨,结局被凌乱。”

  在充满疯狂欲望而又冰冷的霓虹灯下,我依旧被遗忘。没有力气哀叹。似乎我的出生,就是一个错误。我的人生,早已被打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