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为梦想而奋斗_750字

为梦想而奋斗_750字

2016-04-24 20: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班级组织观看心理电影——《叫我第一名》。其中有一句话让我震撼不已:不要让任何东西阻止你追求梦想的脚步!

  主人公布莱德有一个普通的梦想:成为一名小学教师。然而对于这个先天患有妥瑞症的男孩,可以说是不可能实现的的梦想。他不能控制地发出怪声和抽搐,因此他一直被厌恶和不解的眼神包围着。他同周围的人们一样厌恶着自己和自己的疾病。他不愿出现在任何需要安静的场合。直到有一天,校长在音乐会上打开了他通向新生活的大门。我想,正是这次的鼓励给了他追逐梦想的勇气吧!

  布莱德的乐观正是建立在他遭受到的痛苦之上,如果没有这种病,或许他只是茫茫人海中普通的一员,他不会深刻的理解到生活的真谛。一个教师梦,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梦想,刚是他生命中一个明确的目标,让他可以为之努力,明白自己存在的价值。疾病的困扰,内心的折磨,人们的抱怨,布莱德都战胜了,他的笑容,自信的像温暖阳光一般可以融化冰块。而他在被伤害后的哭泣,带有一丝自责的哭泣,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打动了我。他所付出的努力和得到的收获永远激励着我。其实我一个健全人,却没有布莱德那么乐观,一遇到什么困难就放弃,在看完这部影片后,我相信,在我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带着自信的笑容,努力追求梦想,无论遇到怎样的挑战,无论会有多大的麻烦,我都会一直朝着梦想坚持下去。就像布莱德说的那句话一样:不要让任何东西阻止你追求梦想的脚步!

  从绝望走到希望,人生终将辉煌。跨过眼前这道坎,我们才有机会领路更多。人生的精彩,就在不久的将来,等着我们去见证,每一个活着的生命都拥有这样的资格。永不言弃,朝着梦想前进,为了梦想而奋斗。

    初一:缪赛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