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读《井底之蛙》有感_200字

读《井底之蛙》有感_200字

2015-12-28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原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最大的世界,但直到最后才知道世界原来是无边无际的。

  而我们就像那只青蛙一样,只看自己头顶上的那片天空,只不过我们是在奋力的向上爬,向往着那片无边的蓝天,但当每一次充满信心的向上爬时,再到悲惨的跌下来时,有很多人都失去了信心,它们认为其实有一片地方是属于自己的,也不错,就这样待下去吧!为什么要那么努力的往上爬呢?

  虽然我也有过失败的经历,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更精彩,为何不去去一个精彩而又生机勃勃的世界,却在这个单调而又没有生气的空间活下去。

 

    山西太原迎泽区太原市36中学校初一:李珺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