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读后感作文 > 《你吃过王子面吗》读后感_700字

《你吃过王子面吗》读后感_700字

2016-05-30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个欢声笑语的暑假中,我有幸阅读了一本好书,让我收获颇丰。

  《你吃过王子面吗》是由钱蕾、达拉、怪小兽、暗地圣婴所联合完成的一部成长小说,她们的故事风格各异,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充满灵性和直觉,抑或是温柔可人,清新可爱,情节都透着甜美和幽默,更有构思自然巧妙,情思动人。

  书中所有故事的核心都围绕着“成长”一词展开,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孤单,有欢笑,有痛苦也会有悲伤。但这带着思想和情感的情节都在向我们揭示着伤心——时间一去不复返!回忆怀念那些纯真情感,这其中的故事真是妙不可言啊!

  阅读完这本书,内心对“成长”一词又有了新的理解。不是那一路走来,兜里揣着的如珍宝般零食的无忧无虑;也不是整日感叹时光飞逝的酸甜苦辣,更不是在作业下苦拼时的无可奈何。而是一个词:珍惜。

  不管每个人成长道路如何,都要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即使有很多坎坷和艰辛,我们都应当感恩生活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而倍加珍惜。尽管前进路上有挫折的打击,有失败的洗礼,但谁的成长道路会一帆风顺呢?我敬佩主人公身上的品质,无论发生任何事,都表现得坚强不屈,将眼泪深深地埋藏在心底,乐观向上。

  回忆自己的成长历程,从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到背起书包跨入校门开始知识的旅程,从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孩子,到充满思想朝气蓬勃的中学生,成长过程可以说多姿多彩!伴随着成长,我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是付出,什么是宽容……..快乐始终陪伴着我。回忆往事,不仅心潮激荡,这一切已成美好往事!更加深了我对珍惜的理解。

  我想大声呼喊:珍惜现在,勇往直前!不要彷徨迷茫,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中,释放属于自己特有的光芒!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