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初中生暑假作文 > 无聊透顶的暑假生活

无聊透顶的暑假生活

2013-06-22 16: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暑假生活已经度过了一半,从一放假开始的兴奋,到后来的无聊,演变成了现在的厌烦,现在的我多么期望赶快开学啊!因为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无聊透顶了。

  清晨,一大早起床,吃过早饭,妈妈就以命令的口吻,很是“客气”的对我说:“静静啊,快点吃,我比你吃的晚都吃完啦,你就别再细嚼慢咽啦,吃完了还要刷锅呢,我都快忙死啦”,转身要离开,忽然,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又扭过身来对我说:“差点忘了,等有水了,把衣服洗一下,桌子抹一下,地板拖一下,屋子里面打扫干净,接着去学习,千万别忘了啊,我回来的时候检查啊”。说完这些,急匆匆的去上班啦。一个桌子上就剩下了刚刚吃完饭正在收拾碗筷的我了。

  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碗筷上的油渍洗干净,看到还没有水是,暗自庆幸一番“还没有水,可以先歇一下”当我刚刚坐在板凳上,忽然,耳畔传来了“哗哗啦啦”的声音,就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将洗衣盆放下,接满水,拿出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衣服,勤奋的洗了起来,途中的“拦路虎”被我一个个的消灭,看着晾衣绳上挂满了的花花绿绿的衣服,擦了一把汗。

  走到屋中,拿起抹布,端着水,使劲的擦着桌子,等将桌子擦得透亮时,累得我腰酸背痛,恨不得马上躺在床上睡上一觉。可是,我不能,因为屋子还没打扫干净,便直起腰来,开始打扫整个屋子~~

  中午妈妈回到家,看了看我的劳动成果,夸了我几句。当下午上班临走前,又叮嘱我好好学习,别偷懒等等。晚上,又监督我背单词~~等到晚上九点多,整个夜里再看不到灯光时,才可以去睡觉。

  到了第二天,又开始着这样无聊的生活。哎,我多么希望快点开学啊!那样我再也不用过着这样无聊的生活了,就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无聊透顶的暑假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