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初二四记(二)_2000字

初二四记(二)_2000字

2015-07-02 10: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颈记本级老师言:课间何人,不得串班,不得无故去它班。课串班间“串”为先。“串”乃课间不得不做之事,于是乎课间男生们的“串班game”乃我班一大风景。

  “哈哈,快看。”又有人叫起来了,不错,这就是“串班”。别班同学“串”进我们班,然后—关门,放人。

  男生们经常这样干,“串班”的人进来后,把他拉到墙角,让两个身材稍胖的男生背对着他并压住他,不让他离开角落,然后其他人2~3米助跑,用力撞在“肉墙”上,撞到后就立即和“肉墙”一样,背朝里,迎接下一波的“进攻”,直到“串班”者从最里面逃出来,游戏就“game over”。一个课间可以玩两三局,可让我们女生兴奋整整一节课!

  虽然game多的数不胜数,但因为“孤独求败”老师的突袭,所以我们也常常看见男生们飞速窜回位置的囧样以及他们不明思议的目光。

  尾记

  本人损友曰:放学不回家,实乃大乐哉。大乐回家“乐”为先。“乐”乃放学唯一趣事。于是乎放学后乃我们女生一大趣事。

  我们不喜早归,因此经常在教室里逗留,直到锁门才“依依不舍”的回家,可别看我们上课时一个比一个认真就认为我们是淑女,其实我们都是女汉子。

  “伙计,这个怎么做?”一名女生问1号学霸。1号学霸淡淡的看了一眼走过教室门口的老班说:放学了还做啊!真勤奋!”女生一听,立即把作业一收,跑到讲台上学着军人的报告姿势向我们说:“报告全体女生,老班已走,请指示下个任务!”2号学霸举起手中的扫把,激动地说:“Happyplay”其实我们也没干什么,就是东一堆玩“真心话,大冒险”;南一堆谈“TFBoys”;西一堆看“初三的boys”;北一堆讲“百科笑话”罢了,不过当门打开时,大家都会十分有默契地拿起书看或拿起作业本装作问问题,而被问者则会一边用中指点着她的头,一边送白眼,一边说:“真笨,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因此我们一般被叫做“放学也在教室里学习的勤奋的努力的好学生”。对于这个称号,我们十分汗颜!

  虽说放学后我们会如此,但大多数时候我们也是在相互攀登。“场中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这句话再适合不过我们了,“孤独求败”老师可是十分看好我们这堆女汉子的!

  “滴滴滴”QQ又振动起来了,看来我发呆太久了。不过我真的希望这些欢乐能一直继续下去,直到我们的欢乐记忆仓库装也装不下!

    初二:千夜千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