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过后_450字

2018-11-02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哇!终于考完了!好像跑完马拉松一样,心情轻松了许多,看一看周遭的同学,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脸上的表情都很愉悦。哇!终于考完期末考了!

  升上三年级后,功课加重许多,考试的科目增多,题目也变难了。因为期中考考得不理想,所以期末考前,爸爸爸妈妈妈为了我展开了为期一星期的魔鬼训练营,就连安亲班也来凑热闹;平时五点就可以放学,考前一星期就得待到七点半。复习功课、写评量,复习功课、写评量……好累喔!回到家里,妈妈还要再特训,这种日子真难过,希望期末考赶快结束,让我的日子恢复正常。

  终于考完了,再过一个礼拜就要放寒假了,同学们都好开心,但是能不能有一个快乐的寒假,就得看考试的表现。最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就是发考卷,这时候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人很开心,因为考满分,有人很失望,因为考得不理想。

  爸爸和妈妈看了我的分数,爸爸、妈妈看了脸都绿了,虽然没有打我、骂我,但是都很生气、失望,我也觉得很难过,看来我的快乐寒假泡汤了。在新的学期里,我应该要更努力、更用功一些,毕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能争取到更好的成绩。

  初二:阴开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