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_650字

2018-11-02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放暑假了,我来到了姥姥家,打算在这里过上一段日子。

  姥姥家很古老,是用石头砌成的房子,用茅草搭的房顶,还有一根根的房梁支撑着整个房顶。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的时候,我和几个小伙伴已经动身前往地里,我们今天打算体验体验劳动人民的生活,我们拿好了工具,来到地里,放眼望去,人还真多,我的一个伙伴说:“我们开工吧!”大家伙都说好,我们说干就干,一个个都拿起锄头开始除草,不一会,火红的太阳就升了起来,空气开始变得干燥,天气渐渐变热。干了一会,我们都满头大汗,腰都直不起来,一个个叫苦连天。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都坐在土上,说累死了,累死了。我也不例外。到了这个时候,我才真真明白了,“粒粒皆辛苦”。我们顶着烈日,拖着累垮的身子回到家,姥姥笑着说:”你看看你看看,才刚干了一中午,就累成这样,在学校里还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好好学习,整天就知道胡闹。”我现在听了,真的很后悔。

  下午,我又和小伙伴去河里捉鱼,小河清澈见底,里面的鱼也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我们才刚捉了几条,就不耐烦了,鱼游的太快,我们根本就不是它们的对手。我们开始打水仗,小河里处处回荡着我们的笑声……最后,又穿着一身被水泼湿的衣服,回到了家。

  在这里,我无拘无束,没有学习的烦恼,没有母亲的约束,有的只是自由,快乐,还有一群陪我疯陪我玩的伙伴,她们的心灵那么纯洁,不会辱骂别人,不会像城里的孩子一样拉帮结派,勾心斗角。我好喜欢他们。

  这段自由开心的日子,我会把他深深的印在我的脑子里,挥不去也抹不掉……

  初二:王淑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