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万恶的社会,万恶的世界_800字

万恶的社会,万恶的世界_800字

2018-11-02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个善妒的人,我嫉妒所有的人。我不明白,他们明明家庭圆圆满满,为什么还要诸多怨言?每每听到他们埋怨爸爸的时候,我多想说:你们凭什么埋怨!你们爸爸可以好好的陪你们,而我呢?我爸爸说不定今年就会离开我!你们为什么不懂的珍惜?

  但我没有这样做,我将这些藏在心里。我也曾经向我的玩的较好的同学倾诉,我还请求她们不要告诉别人,她们同意了,但一眨眼的时间,她们就告诉了宿舍的同学。那时我多么难堪!

  后来我不再将心里的事情告诉别人,我将这些藏在心里。我有开朗来保护自己心中的伤疤。没有人知道我心中的痛苦。

  家里并不富贵,但我的同学们总会有意无意的向别人炫耀自己,当然,别人也包括了我。为所谓的面子,我总是会将自己的零用钱花光。

  渐渐的,我在现实和幻想中迷失了自我。我连那一个是真实的自己都不知道。在父母面前我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不再想以前那样,爸爸去医院住院,妈妈去照护他时。我总是会傻乎乎的抱着他们的被子在那里哭。我开始学会担起痛苦,在家帮家里承担的饭堂打下手。

  我从小就知道,奶奶爷爷不疼爸爸,爸爸还很小就开始承担一个家,外婆外公虽然很疼妈妈,但外婆外公很早就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所谓兄弟姐妹除了我的几个舅舅没一个是好人,那几个舅舅没有嫌弃我们穷还常常给予我们帮助。

  最让人伤心的是,在一次我爸爸因为病重在医院住院的时候,我去看爸爸,爸爸红了眼眶,爸爸是个坚强的人,他很少在我们面前哭。但,那一次,他哭了。我很难过,但最难过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我缩在座位上,我听到我妈妈的好姐姐说:啊辉(我爸爸)现在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死,如果在我厂死了又不好,但他又是我妹夫,哎……“我楞了,我不相信大姨会这样说。这时,坐在我身边的小舅妈怕我听到,连忙拉了拉我,我连忙装睡。

  哼!这就是姐妹?我不懂,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们一家。但我不敢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我只能是一副坚强的模样。

  为什么呢?世界是这幅丑恶的模样?人为什么要怕恶踩善呢?就因为穷?

  我诅咒这个无情的社会!诅咒这个无情的世界!

  初二:黄君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