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_750字

2018-12-03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跑步

  有人说:坚持就是胜利,我也这么认为,特别是从那一天开始……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妈妈突然对我说:“儿子,你肚子怎么越来越胖啦,再这样下去就要变成大肚腩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想:是啊,这样下去也不行,要不……“妈妈,我们明天要不去跑步吧!”“好啊,,你个小懒虫怎么今天这么积极啦!?那么我们明天就去小区前面的那条路上跑个两圈吧。”后来,我们就去睡觉了,准备着明天的挑战。

  第二天,我们心血来潮,早上5:00点还没到就起床了。我们洗漱完后,穿了一身运动装,兴冲冲地来到了,公路上跑了起来。一路上我们看着风景,哼着小曲,悠闲地跑着。在我们跑的时候还有其他来跑步的人,有几个妈妈认识的人,他们都向我们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当我们跑到小学的门口时,一条野狗朝着我跑来,吓得我落荒而逃。而那条狗却以为我是在和他闹着玩。我想:这么跑下去可不行,我毕竟跑不过一条狗啊。这时,我想起以前在网上看见过:如果被狗给追了,只要马上蹲下就行了。要不我就试试吧,但真的有这么有效吗?我怀着怀疑的心情蹲了下来,谁知,那只狗刚看见我停下便也停了下来,后来,还是妈妈把那只狗给赶走了。虽然被狗赶走了,但我还是心有余悸。

  跑着跑着,我便跑不动了,一方面可能是由于自己的耐力不够,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刚刚被狗追了损耗了体力。正当我想要停下来的时候,一位老爷爷从我们的身边经过。我看他也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在跑步。我想:连老爷爷都坚持的了,难道我这个小伙子都坚持不下去么?我一咬牙,又往前跑了几步。

  到了家,我我马上脱下了身上的衣服,洗了个澡。随后躺着在床上,喝了点水,休息一会儿。心想:我刚刚竟然坚持下来了,我可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我坚信,只要坚持了就会胜利。

  初一:殷宇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