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小狗丢了_500字

我的小狗丢了_500字

2018-12-03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清楚地记着,那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去上我奶奶家,就把我的小狗朵朵交给了邻居看管。

  可是,到下午我回家的时候,却找不到了小狗了,我赶紧叫上我的表姐和其他几个小伙伴一起找。我们找呀找呀,不停地呼唤着小狗的名字,我的嗓子都喊哑了,可直到天黑也没找到小狗。我只好伤心的哭着回家。

  当天夜里,突然下了大雨,我听到哗哗的大雨里,有一只小狗不停地叫,声音非常凄惨。一定是小朵朵回来了!我赶紧拉着妈妈,趴在窗户上往外看,循着声音,我们看到的原来是另一幢楼房里的一只小狗,我失望极了。这时候,我想到小朵朵会不会被大雨淋感冒,它会不会很害怕,它一定会非常想念我,也一定会像对面房里的那只小狗一样凄惨的叫着,盼望我能找到小狗,盼望它能回到温暖的家,想到这些,我又忍不住大哭起来,妈妈在一旁安慰着我,那一夜,我带着伤心睡着了。

  第二天,我仍然继续找小狗,终于有一个人告诉我,朵朵被一个人抱走了,我听了非常痛恨那个偷狗的人,回到家里,妈妈安慰我说,那个抱走朵朵的人一定是爱狗的人,他一定会很疼爱朵朵的,朵朵也一定会像在我家一样生活的很幸福。我听了就不痛恨那个偷狗的人了,我心里默默祝福朵朵在新主人家过得更幸福。

  现在,我已经和我哥哥家的小狗仔仔成了好朋友。我又在仔仔身上找回了我的快乐。

  初二:苑凤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