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真“痛苦”_550字

我真“痛苦”_550字

2019-01-03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心里,学习给我带来的一直是快乐,而现在升入六年级,进入了“魔鬼训练营”,有写不完的作业,上不完的课,读不完的书,听不完的唠叨……让我亲身体会到,身为一个毕业生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成为六年级的学生后,我每天七点起床,八点到校。从八点开始,我走进教室,笼子锁住了我。

  语文课。

  老师在讲课文。段意、小标题、中心思想……我们这群学习的机器在书上不停地记,书上写满了我们那密密麻麻“龙飞凤舞”的字,真是“笔记密密缝”呀!

  数学课。

  老师在黑板上讲解例题,而台下的一大堆木头人在“坐飞机”。例题写完了写练习,练习写完了写试卷,试卷写完了写……总之一句话,就在不停地写。

  英语课。

  老师念一遍,我们念一遍,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之后,我们又无休止地写题,此时,我想到一首打油诗,“我是中国人,不学外国文,英语不及格,因为我爱国。”什么嘛,胡言乱语,当然不对。我在这种压力下也开始“精神失常”了。

  放学了,我逃离了笼子,但心情依旧紧张。我的脑筋就像一个上满了发条的闹钟“嘀嗒,嘀嗒……”

  别以为放学了后我就获得自由了,我还要写一大堆的作业—那么多,要写到“猴年马月”。之后,还要读英语、背课文、做习题……要弄到十点才能解放。我躺到床上,不出一分钟,已经睡得像个死人一样了。

  啊!我真“痛苦”,但“痛苦”让我进步,“痛苦”让我成长,“痛”并快乐着!

  初二:李佳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