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这样_1500字

2018-09-05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命易老,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步入八年级,越来越多的烦恼随着年龄的增加也逐步增加。烦恼由生活那些零零散散的事情的事情而来,但我们心中要有一个底线,不能去触碰,不能去违反。

  维护公共坏境

  有时我们身处在外,带着一大堆零食,水果,当我们把它吃完喝完时,有时我们会随手一扔,把果皮纸屑丢在那干净整洁的地上。可回头想想,我不能这样。这时我会想到你辛苦劳动过后就这样被人践踏,你的心情是否烦躁呢?所以我不能这样,我要把他捡起,丢到指定位置,因为我们是文明的少年。

  遵守交通规则

  随着生活的日益繁杂,交通也越来越拥挤。大街上,每天都会有交警来管理交通秩序,防止意外发生。如果我们注意的话,那么道路也不会那么拥挤不堪。每当我骑车走在拥挤的大街上时,没有交警,没有人管理。这是我想,我能不能不走人行道啊?我又能不能闯红灯呢?不,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是文明的少年,我是国家的一份子。

  遵守学校校规校纪

  在学校我是一名文明的中学生,我在八年级,我要给七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我要向九年级的学哥学姐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所以乱扔垃圾我不能做,不遵守课堂纪律我也不能做。因为我是一名文明的青少年,我是国家的栋梁。

  为了父母的期望,为了自己的理想

  家长对我们的期望,自己的梦想,那是我们力量的源泉,上课不认真听讲,不专心学习。我不能那样做,因为我要实现梦想,我是文明的青少年。

  从现在起,我要把我的全身心的精力都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共园一个梦。把梦想实现,把不能做的事情都抛之脑后,从现在开始努力,开始实现自己的梦想。

  初二:张意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