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花_900字

2018-10-05 22: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白色花开,梦里花落。”这句话的感觉似乎是很凄美的,但花若不同,则整个的意境都是不同的。每一种花则有每一种感觉,且每一种感觉都是不同的。在成长的过程中,心中总是生长着“烦”花,尤其是青少年,心中的“烦”花总是一朵一朵地生长在心头。若那句话中的花是“烦”花,确乎是只能在梦里凋零的。我并不太有朋友,普通朋友是不少的。在小学里我有两个很好的朋友,好得就如现在流行说的“闺蜜”一般。然而,很快的,六年的小学时光似眨眼般,如流水般就流逝了。我们不再如曾经那般天真、可爱,我们都走向了成熟,我们都走向了各自新的道路。

  怀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我踏进了初中的校园。小学的闺蜜都已交了各自新的闺蜜。尽管我们的关系依然很好,但是不如以前那般好了。新的校园,新的集体,自然是要交新的朋友的。一天,一位女生Y见我被一道题难住了就主动地教我题目。自从那以后,我决定和Y做朋友。和她接触之后,我发现她和另一个女生L特别好。后来,我了解到,Y和L是小学同学,从小她们感情就特别好,很巧的是这次她们都分到了同一个班里,因此她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我原以为三个人也可以做成闺蜜,就如我在小学时代那般有着两个好闺蜜,可是事与愿违。Y和L并没有接受我,她们之间有很多小秘密,总不愿和我分享,总是躲着我。若我再跟着她们,她们的言语还有脸色就不那么好了。当我蓦然回首时,才发觉班里的女生都已三五成群,而就剩了我这孤独的一人,心中的“烦”花从生根发芽迅速地生长成结满花苞。

  升上了初二,不知为何,Y和L忽然接受我了。就这样在初二上的时候,我很快乐,“烦”花也不生长了,花苞减少了许多。直到初二下,L转学了,闺蜜三人组成了闺蜜二人组。然而,二人组没过多久也解散了……L转走后,一位女学霸C转了进来。这时闺蜜Y却向C靠近,很快的,她们成了闺蜜。我被Y抛弃在了人群中,她们在我的面前有说有笑的。她们的笑容刺痛着我的心。我不想吵架,不想惹出什么事,我怕当面说话说不好,大家关系会闹僵,于是,我写了张纸条给了我那所谓的闺蜜Y,而她却不以为然地说想保持这样的关系,不想改变什么。那天,我心中的“烦”花彻底绽放。那天,我哭了……

  我多么希望能种一朵花,像向日葵向着太阳那样,每天,向着我开花,微笑,那样我的心中的“烦”花就不会再生长了……

  初二:潘水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